英国护航教育有限公司代表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808


511日上午,英国护航有限公司代表一行3人访问我校,商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董事长陈明宇,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海宁,商学院院长陆建新,教务处副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陆春艳参加了会谈,会谈在紫琅厅举行。

董事长陈明宇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坚持开放办学战略,致力于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希望能够与护航教育集团合作建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

英国护航集团执行总裁任宏表示南通理工的办学定位明确,国际交流合作有基础,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护航集团董事侯佳奇博士详细介绍了护航教育合作的外方学校以及所开展的合作办学细节。

最后,陈明宇董事长表示希望尽快落实合作项目,以推进学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