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文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与南通理工学院于2018年起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协助南通理工学院与于韩国牧园大学(2018年)、韩国国立群山大学(2019年)、韩国中部大学(2021年)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目前南通理工学院开展了教师赴韩访学、教师赴韩读博及学生赴韩游学交流等项目。


江苏文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组建,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专注于韩国高校的国内合作业务。我公司单位已与韩国嘉泉大学、中部大学、国立群山大学、牧园大学、大邱大学、建国大学、世宗大学、航空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被群山大学、嘉泉大学、牧园大学指定为“入学考试海外考点"。我单位将为南通理工学子提供更多样化、更优质的升学途径。


开设项目:

升学项目

1、本升硕(4+2 4+1

学生本科段期间开展韩语培训,四年本科毕业后,赴韩国大学攻读大学院(本升硕)学习2年或1年。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院校研究生学历、学位。特别优秀的还可申请硕博连读。



2、韩语课程

面向学生开设《标准韩国语》培训课程,提高学生韩语交流能力。




读研项目详情:


韩国读研项目.pdf


江苏文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孙超15106100098   QQ:2737270079

江苏文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市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南通理工学院科技楼403办公室